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到江油市局检查指导省厅改革片区现场会筹备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14 11:24:13

 


       8月12日下午,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杰的陪同下深入江油市局检查指导省厅改革片区现场会筹备工作。
       任建民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江油市公安局户政中心、涪滨社区中心警务室、城北派出所、警史馆、民调中心等省厅改革现场会备选观摩点,实地查看观摩点准备情况,查阅相关基础台账,听取相关同志就各观摩点展示重点、展示方式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任建民副市长边看边听边问,深入细致地了解观摩点改革前后数据、推进改革的具体措施和成效。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任建民副市长指出,江油在省厅改革片区现场会的准备工作上,大的系统、大的规模、大的框架很好、很完备,但好需要更加精准的把握好细节,力争把江油公安改革创新工作成效,系统全面的展示给与会领导。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