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路改造一期工程加速推进 园艺街至东辰学校路段今日试通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12 11:34:12
      在剑南路改造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获悉,紧接着九洲大道至园艺街路段约600米道路的试通车,园艺街至东辰学校门口路段已经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浇筑,全长500米左右,计划12日试通车。
  11日下午,记者来到园艺山东辰学校门口路段看到,从园艺街到东辰学校一段500余米的道路已经铺好沥青、画好标线,平整、宽阔,工人们正在进行部分扫尾施工。“下一步,将加快绿化带建设。”据施工方项目负责人钟长森介绍,接下来几天,将进行该路段标识标牌、路灯等附属设施的安装。
  “该路段按设计标准为双向6车道,时速50公里。但在试通车期间,限定40公里的时速通行。”钟长森告诉记者,九洲大道孵化路口-园艺街-东辰中学路段共1.1公里道路将于9月份正式通车。“此外,下月将通行东辰中学到国盟酒店路段”。
  “7月底,九洲大道至园艺街率先试通车,对上马路口前往创新中心的车辆提供了一定便利。”记者在市交警四大队二中队了解到,剑南路改造工程的部分通车,进一步完善了园艺山片区交通路网。二中队中队长龙欣告诉记者,“剑南路改造以来,奥林春天、倍特等园艺山片区的多个小区居民上下山,只能通过九洲大道下山,园艺街至东辰学校路段通车后,该片区居民将多一条下山通道,经园艺街绕行通行。”此外,9月1日,东辰学校将迎来秋季开学,该路段的通车,能够极大地缓解学校开学时段的交通拥堵情况。
随着两段道路的试通车,剑南路改造一期工程成果已初现雏形。钟长森告诉记者,目前一期全线排洪渠已全部完工,项目重大工程节点进展顺利。“行政中心左转匝道至西山南路正在进行排水管道埋设和路基回填施工,下一步开始梁体混凝土施工,按计划11月底完成作业;九洲大道至城北大道跨线桥正在进行桥墩建设施工,9月份将架设主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