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路塘汛大桥恢复通车 双向八车道,全长555米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11 11:36:05

      8月11日,记者从二环路三期工程塘汛大桥施工现场了解到,塘汛大桥加宽工程主体已经完工,全长555米,宽为35米,大桥双向八车道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于10日上午正式恢复通车。

  昨日14时,记者在塘汛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加固后的新塘汛大桥的道路标识、标线划分,交通警示标识已经完成,工人师傅正在对桥面、路面进行清扫保洁。据现场负责人赵何剑介绍:“目前,二环路三期塘汛大桥主体已经全面完工,下一步将进行绿化及照明等附属设施建设。”

  据了解,塘汛大桥加宽工程于2012年4月开始进行,工程包括桥体终修、桩基钢板加固、墩柱稳固、修补桥板等。现在,主体工程已经顺利完成,大桥桥面工程已通过工程验收,已具备通车条件。原定2015年5月底通车,但由于在施工期间受桥梁病害治理等因素影响,封闭施工时间延长至8月。“加宽后的新塘汛大桥全长555米,宽为35米。”赵何剑告诉记者,现在,塘汛大桥为双向8车道,6条双向主车道,两侧分别新增了两条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作为二环路的重要节点工程,改造后的塘汛大桥将提升从吴家前往松垭、盐亭方向车辆的通行能力,改善我市道路交通路网通行环境,同时还将进一步缓解城区跨江大桥交通压力。”据市交警直属二大队副中队长包小林介绍,塘汛大桥试通车阶段,限速30公里/小时。“由于照明和交通设施还不完善,特别提醒经过塘汛大桥的驾驶员,减速慢行,主动避让,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