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制区域秩序良好 未出现拥堵滞留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14 11:37:43
      12日上午,残运会火炬传递在我市进行。为配合活动顺利进行,火炬传递期间,部分道路实行了交通管制。就总的情况来看,昨上午管制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未出现拥堵滞留情况。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未减弱市民观看的热情。沿途,前来观看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或拍照,或给选手加油,气氛热烈。由于沿途要经过20多个交叉路口和一座立交桥,为保障火炬传递有序进行,我市交警部门提前规划,对火炬传递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9:00,临园干道出城车辆在临园路西段火车客站路口至绵兴东路长虹商贸路口左侧半幅道路由东向西单向通行。9:10,由临园干道左转经巨马路口向花园南街分流出城车辆激增。交警部门在此区域全警力覆盖,人工控制红绿灯,延长放行时间。十多分钟后,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控制,未出现明显滞留拥堵情况。
    为保证火炬传递顺利进行,交警还提前为驾驶员提供了详细绕行线路。同时,公交车行车路线也发生了相应变化,所涉及的26条公交线路都作出了调整。火炬传递结束后,26条公交线路第一时间恢复。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