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要建12个“警银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17 11:39:35
        12个集公安交通治安保障、银行ATM机自助服务功能于一体的“警银亭”将亮相绵阳城区。除了更加便捷地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的存取款金融业务和提升市民使用自助银行的安全性,“警银亭”还具备我市公安交警接受报警和服务群众的功能。
  “警银亭”是警务亭和银行ATM自助服务亭有效结合的便民利民综合服务体,目前全国如云南、重庆、湖南、山东、内蒙等省部分城市已经广泛使用。例如昆明已投放200余台“警银亭”,满足了市区繁华地段的小商户、社区居民、流动人口、学生等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
  此次,市交警支队与绵阳农信合作建设的“警银亭”在四川尚属首批。据了解,一期计划将在城区绵兴路、火车站、桃园路、东方红大桥、涪江三桥等处建设12处“警银亭”。
  按照不同地点,“警银亭”分为单层(如图)和双层。双层“警银亭”下层为银行的ATM自助亭,上层为公安交警的警务亭。警银亭按照标准的公安警务亭规范建设,同时外部四周设置LED显示屏,是实时路况发布的前沿平台,可提供快捷的路况信息。同时,新的“警银亭”外观精美大气,按照打造智慧城市的总体思路建设,和银行的安联佳安防系统接入,在提升绵阳城市整体形象的同时也增加了实用性。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