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0 15:04:32

        9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市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局“三严三实”办有关人员列席专题学习研讨会。
        前期,市局党委按照市委、省厅党委的要求,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学习研讨活动。8月17日,市局党委举办了第二期专题读书班,特地邀请中国社科院朱继东博士为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及民警代表作了《以“严以律己”为核心自觉、全面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辅导。8月26日,市局党委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建民带队参观了川北监狱,聆听了曾经身为国家干部的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让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受到了触及灵魂的震撼和教育。任建民副市长在“三严三实”第二专题中,先后检查指导了全市“9.3”安保工作、危化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等涉及社会稳定、人民生命安全的一系列当前重点工作,并深入高新分局、江油市局等开展专题调研。市局党委其余成员分别到分管部门和联系县分局结合指导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9月9日下午,市局党委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按照市局党委有关要求,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等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十项规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决定,市委六届九次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
        会上,张德溥副局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十坚持十严禁”》《关于决战决胜坚决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市委书记彭宇行在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省公安机关践行“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等文件讲话精神。并就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研讨中,按照“四必谈”的要求,市局党委成员张德溥、赵德军带头作了重点发言,市局机关5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市局党委其余人员、市局机关其余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讨论发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