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社会治安分类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1 15:06:00

 

        9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仁富,副主任王黎一行视察全市社会治安分类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等陪同视察并参加汇报。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涪城分局花园派出所站前警务室创新火车站广场多警联动联勤、色差警情处置、网络式管理服务工作,城南分局涪滨路派出所文跃社区警务室二手车市场、散装汽油等重点行业、物品动态管控,塘汛派出所友谊社区警务室涉毒人员动态管控,涪城城厢派出所北街社区警务室综治警务建设及建立“两动三联一网”防控模式打造平安放心购物示范区有关情况,听取了市局关于全市社会治安分类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蒋仁富主任和视察组一行对我市社会治安分类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市社会治安分类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发文早、抓得早,视察的四个基层警务室基础工作扎实,特色鲜明,管控效果明显,全市社会治安分类防控体系建设与去年视察时相比上了一个新台阶。绵阳在近三年全省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中名列全省前列,公安机关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功不可没。视察组表示,将对此次反映的问题进行专项研究,对全市社会治安防控工作进行专项审议,督促、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解决制约防控工作开展的人、财、物和考核、奖惩等保障问题。视察组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将社会治安分类防控体系建设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结合绵阳“宜居城市”的创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防控工作的主力军作用,推动全市社会治安分类防控体系建设纵深发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