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路隧道一天两起车祸 交警提醒:进隧道应减速慢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1 15:06:38

        9月6日,绵阳机场路隧道内连发两起车祸:上午,一环卫车驾驶员在上坡段临时停车捡东西,由于手刹没拉紧,车辆后退时与三辆小车发生擦挂;下午,一出租车与一辆私家车追尾。
当日早晨8时左右,市民包先生驾车从火车站进入机场直通隧道,眼看就要开出隧道了,却看见前方一环卫车临时停车。包先生说,环卫车驾驶员下车捡东西时,环卫车却一直后退,由于车辆在隧道内行动受限,致使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随后,交警部门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取证,一边恢复道路畅通。据环卫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临时停车捡拾路上的杂物,不想环卫车的手刹没拉紧惹了祸。
下午3:30,一出租车从机场路进入机场直通隧道时,出租车疑因车速过快,与前方突然停车的私家车发生追尾。因出租司机和副驾驶位乘客都未系安全带,均不同程度受伤。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后,一边联系120救治伤员,一边取证,及时恢复了道路畅通。
交警一大队民警杨伟介绍,进出隧道的光线强弱反差大,会引起短暂“失明”,希望司机们减速慢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