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司机超载侥幸上路 扣12分罚款1900元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1 15:08:01
        昨(10)日,绵阳市交警直属三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校园周边开展集中整治时,一辆大型普通客车看见交警在前方检查,其驾驶员立刻让车内超载人员下车企图逃避检查,没想到被执勤交警录下全程。
        上午8点20,交警三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校园周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在胜黎路富乐花乡路段,交警发现一辆大型普通客车从街子方向驶来。驾驶员看见交警在前方检查,立即将车停靠在路边,慌忙下车打开车门迅速指挥车内人员下车,没想到被交警发现。
     “当现场交警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迅速用随身携带的执法记录仪进行摄像取证,同时对驾驶员左某进行了控制。”据交警三大队民警介绍,经过检查核实,该车牌号为川B385**的客车系通力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游仙分公司的客运车辆,且确实存在严重的超载行为。车辆准载23人,实载32人,超员9人,超过20%以上。
目前,交警对该驾驶员开据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通知其到大队违法办接受处理,并对该公司安全管理负责人进行约谈。驾驶员左某将被处以扣12分,罚款1900元记的处罚,驾驶员驾照将被降级,取消5年内增驾大型客运车辆的驾驶资格。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