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路段请绕行或减速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1 15:09:07
      北川:
  由于连续降雨,省道302线禹里至墩上段出现落石,请过往驾驶员朋友观察通行。
  安县:
  塔永路、宝林至清泉皆因漫水桥水漫过桥面,现已禁止通行,请过往驾驶员绕行。
  盐亭:
  绵盐路沿线连降暴雨,多处滚石塌方,道路多处积水,车速过快极易造成轮胎失去抓地力形成跳车,请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出行注意安全
  ◆暴雨天气市民应尽量减少外出或户外活动,并关好门窗;将阳台摆放的花木及装修材料移至室内,或稳固阳台摆放的物品防止被风吹落;在地势低洼的居民住宅区,可因地制宜采取“小包围”措施,如砌围墙、大门口放置挡水板、配置小型抽水泵等。
  ◆行车应低车速高转速通过积水区;保持车距,及时对车辆进行检查,避免胎压过低;在任何情况下都应低速慢行;避免在积水处、有安全隐患处停留。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