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第三届科博会安全保卫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4 9:49:20

        9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了第三届科博会安全保卫动员部署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出席会议并就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对科博会安保工作的批示和指示;通报了科博会安全保卫前期准备工作;对第三届科博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任建民副市长要求,全体公安民警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科博会安保工作当成当下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项安保工作要突出重点,把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抓紧、抓实。一定要做到活动现场零隐患、行车线路零差错、不安全因素零遗漏。他强调,各部门、各警种一定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把各项安保工作做精、做细、做优。分解落实各警种、各部门相关责任,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