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督战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6 10:11:51

        9月14日晚,市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的陪同下,带领市局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处、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消防支队、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深入富乐山国际酒店、涪江三桥交巡警联合执勤点、绵州酒店等重要场所和部位督战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督战中,任建民副市长重点检查了“科博会”住地安保、消防等工作。
在富乐山国际酒店,任建民副市长详细询问了酒店负责人“科博会”安保工作准备情况,仔细检查了酒店消防、治安巡查记录。他要求,“科博会”期间,酒店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文明、周到搞好服务的同时,在公安机关的指导下,强化安保力量配备,强化消防巡查检查,认真细致做好治安、消防和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入住首长、政要和重要外宾的绝对安全。
在绵州酒店,任建民副市长实地检查了消防控制室,详细询问了酒店安保力量部署、人防技防措施落实、消防隐患排查及周边巡逻防控等情况。他要求,酒店要认真落实公安机关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要针对酒店外宾入住人数多的实际,有针对性的做好安保和服务工作,严防发生涉外事件。
此次行动,市局机关和各县分局共出动警力3600余人,检查车辆4280余台;清查旅店、出租房屋、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等行业场所2540余处;设置治安、交通卡点66处,查处治安案件11件,破获刑事案件5起,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50起,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8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