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导航科博会之交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6 10:21:54
【绿色出行科博会】
 
   倡导市民自觉发扬主人翁精神,克服临时交管措施带来的不便。会展期间,请自觉主动减少驾车出行。如需观展,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租汽车和十余条公交专线直达展会现场门口。确有用车需要,请主动积极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不要迟疑,你的一个停顿可能会影响其他车辆的通行、导致交通拥堵。
 
【4天30平方公里管控区域】
 
   9月17日上午7:00至9月20日下午19:00,以九州体育馆为核心,北至普明北路、菩提寺大桥、辽宁大道老永安路口;南至飞云大道二环路10号路口;东至绵兴东路温州商贸路口;西至G5京昆高速入口。管控区域覆盖30余平方公里。
 
【7天内3种车禁止在城区通行】
 
   2015年9月15日至9月21日,在绵阳城区全天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建渣车、商砼车通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建成区的货运车辆,凭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放的通行证在晚上22时至次日早上7时通行,其余货车及大型车辆可选择二环路或高速通行。
 
 
【153个点位近9百交警设控】
 
   按照“远端限型分流、一核四圈管控、逐级精确诱导、均衡停车配置”管控要求,设置了一个核心圈层、四个管控圈层,26个重要管制点,127处执勤分流点位,投入警力853交警。交管部门共计新增、更新各类标线16600平方米,摆放各类标牌313块,设置地面标贴550平方米。50面交通诱导屏对城区具体交通状况进行滚动播放。
 
【绵阳南高速出口关闭3天半】
 
2015年9月17日零时至9月20日19时,成绵高速绵阳南收费站出口将临时管制、凭证通行,需要在绵阳南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可以选择金家林高速出口通行。
 
【13500余个停车位】
 
根据科博会主会场功能区划分和观众来车方向,分别在三条主通道的管制区域内、外共设置会展中心、新皂片区、永兴片区、菩提寺片区、石桥铺片区、三河堰片区、高新新区7处大型停车区域。其中会展中心停车区为科博会与会车辆专用停车区,其余停车场地为社会车辆停车区(社会停车区域共计设置有13500余个停车位),在各个停车区域交警设置了完善的交通诱导标识。
 
【15条公共交通可以逛科博会】
 
1、专线公交6条到会展中心南门:①号专线起点:沈家坝。②号专线起点:圣水寺。③号专线起点:富乐车站。④号专线起点:南湖车站。⑤号专线起点:火车站。⑥九院专线起点:科学城。
 
2、公交摆渡专线3条:①号专线:辽安大道1号路口-永安路口-九洲体育馆北门(停车)。②号专线:菩提寺大桥-丰谷桥-华兴名城-宇川科技(右转)。③号专线:平武茶厂-进出口加工区-飞云大道-宇川科技-会展中心东门(永昌路停车)。
 
3、原5条公交线路不变:原通行2路、18路、41路、72路、805路线路、站点不变,按原计划时间和班次运行,2路、805线终点站由九洲体育馆前移至磨家师范学院始发运行。
 
4、出租车可直达。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