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组到绵阳市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4/28 10:58:43

     4月25日,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正勇带队一行7人在绵阳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陈海军和驻所检察室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绵阳市看守所开展2023年度巡回检察。  

      巡回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看守所所长廖保泉、驻所检察室主任谢超关于监所执法、权益保障、法律监督、罪犯交付执行和“所室”协作等工作情况汇报,检察组对市看守所安全管理和与驻所检察室长期保持紧密联系、同促共进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监管支队支队长陈海军表示,将积极配合好巡回检察组的工作,及时对照问题和不足,通过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看守所监管安全工作质效和服务刑事诉讼能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