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督导检查“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5/3 11:50:29

       4月29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述先后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汽车总站、安州区界中路口实地督导检查“五一”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周述副市长详细听取了交警支队关于节日期间交通流量预测、临时管控措施、警力安排部署以及拆除市区中央隔离护栏等工作的汇报,观看了交警支队数据魔方平台演示,调度检查了民辅警在岗执勤情况。

       在汽车总站,周述副市长实地调研了“五一”期间全市客运流量变化以及汽车总站和交警支队对客运车辆、客运驾驶员的监督管理情况。

       在安州区界中路口执勤点,周述副市长查看了交通劝导工作台账,深入了解了农村“两站两员”工作开展情况。

       市道安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平,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郝剑峰,交警支队、安州分局一把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