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手机诈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10 13:13:34

借手机诈骗
●以“网友”身份相约被害人到餐馆、茶坊、卡拉OK厅等娱乐场所,期间以自己手机没电为由借打被害人手机,然后借口信号不好等理由离开被害人视线逃离。

●借故与被害人搭讪套近乎,或以谈生意为由,约被害人一起共餐或喝茶,席间借口自己手机无电或无信号,借用被害人手机,趁其不备溜走。

●在大学校园找“老乡”,因自己手机无电联系不上对方,请求校内大学生帮忙借用一下手机,并用假手机作为抵押骗取信任,然后骗走大学生手机。

●冒充被害人朋友的朋友,称其朋友出车祸在医院就诊,趁被害人叫出租车准备去医院之时以各种理由借打手机,得手后让被害人先去医院自己随后就到,从而将手机骗走。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