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带队到江油督导检查 “央视秋晚”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22 14:22:13

        9月21日下午,绵阳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带领绵阳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以及市公安局相关警种和部分县(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到江油督导检查“央视秋晚”安保维稳工作。
        在央视中秋晚会安保现场,任建民副市长实地踏勘了观众区、舞台区、直播区等核心区域安保工作规划和安防设施设置工作。在江油市局“央视秋晚”安保维稳工作汇报会上,任建民副市长听取了江油市局关于“一会一节”暨“央视秋晚”安保维稳工作汇报。任建民副市长作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