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期间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24 14:26:48

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月圆江油”将在四川省江油市青莲国际诗歌小镇举办。为了确保晚会及彩排阶段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省205线绵阳—江油段(江油马踏飞燕,255KM+500M——龙门镇高速路口,277KM+800M)及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5年9月26、27日12:00时至24:00时。

  二、交通管制范围
  (一)需经管制路段前往绵阳或江油城区方向的车辆(非机动车、电瓶车、摩托车除外),请绕经绵阳龙门镇—绵广高速—江油大堰镇通行。
  (二)管制区内绵阳龙门镇以北,江油普照寺路口以南附近乡镇,包括九岭、八一、方水、香水、西屏、青莲等地,车辆需经管制路段进出的,应凭有效证件(车辆行驶证或驾驶证、身份证)证明本人是管制区路段及附近区域人员,方可经龙门、九岭、八一、西屏、青莲的绵江路、九八路、青八路、西屏镇法华寺大桥、青西路、西河路、河西普照寺路口等进出。
  (三)青莲大桥南端至青莲镇明月路与绵江路交叉口(青莲镇牌坊)及青莲镇青涪路(安梓路),禁止一切车辆(含非机动车、电瓶车、摩托车等)通行。
  (四)青莲镇太华村、诗仙村、月圆村、太白村等绵江路以东村民的出行,需绕行青莲场太华街、横过绵江路、经太华村(罗家垭)便道进出。

  三、晚会工作车辆及工作人员,需凭《通行证》或相关工作证进出管制区域。

  四、晚会结束后,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情况,适时恢复上述路段交通。

  五、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详细了解交通管制情况,提前制定出行计划。

  管制期间不得翻越警戒线、护栏、水码及道路锥筒等交通安全设施,听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在此期间带来的生活、交通不便,望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绵阳市公安局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江油市公安局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
                                            2015年9月8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