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0/8 15:41:49

        10月8日是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全市公安机关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上午8时50分,市局机关办公区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五星红旗缓缓上升,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通过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的爱国情怀,激励民警牢记革命传统和肩负的神圣使命,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局在家的党委成员、指挥大楼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民警及巡特警支队部分民警参加了市局机关办公区的升国旗仪式;市局刑侦支队、经侦支队、网安支队、禁毒支队、情报支队民警参加了市局交警支队原办公区的升国旗仪式。市局机关升国旗仪式由市局副局长苏杰主持。
        市局其余警种和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在本单位办公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