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举行隆重仪式欢迎“好警嫂”刘潇湘载誉归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0/14 14:42:37

        10月12日下午14时,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带领政治部、宣传处、交警支队部分领导及民警代表,在绵阳南郊机场出口隆重举行欢迎仪式,迎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包小林的妻子刘潇湘同志荣获全国“好警嫂”荣誉称号从北京载誉归来。绵阳日报、法制日报、绵阳广播电视台、四川在线等多家媒体记者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随后,在交警支队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好警嫂”刘潇湘及其丈夫包小林同志讲述了自己在北京接受颁奖,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同志亲切接见的亲身感受,与参会的同志们共同分享了获奖喜悦,对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关心和肯定表示感谢。“好警嫂”刘潇湘同志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全力支持丈夫包小林同志的工作,支持公安事业,尽自己所能为绵阳公安民警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将健康、乐观、积极的“好警嫂”风采保持下去。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代表市局党委对刘潇湘同志获得全国“好警嫂”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张伟副局长指出刘潇湘同志荣获2015年全国“好警嫂”称号不仅是个人的至高荣誉,也是交警支队和全市公安民警的骄傲和荣耀,衷心感谢刘潇湘同志长期以来为支持公安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刘潇湘同志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当好表率、树好榜样,带动更多的人民群众支持绵阳公安事业的科学发展。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积极采取有效办法,进一步拓宽从优待警渠道,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将市局党委的温暖延伸传递到广大民警的家庭,积极构建和谐警营,让民警放下包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事业之中,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光荣任务。同时也向市局相关部门参与推选活动策划宣传的公安民警、各大媒体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与各大媒体良性互动,密切配合,最大限度传递正能量,推动形成关注公安机关、关心公安民警、关爱民警家庭的良好氛围,建设和谐警民关系。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