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电商峰会期间 车辆咋走咋停看分明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0/16 15:02:17
        2015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将于15日至17日在绵举行。为确保会期道路交通顺畅,交警部门按照分层控制、逐级分流的原则,通过人工分流和外围管控等手段进行缓堵保畅,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两大圈层确保通畅
  此次交通组织分为核心管制圈层和交通控制圈层。
  核心管制圈层为以会展展馆为中心,绵兴西路、永安路、飞云大道中段围合区域(含会展商务酒店,九洲体育馆),设10个管制点。这一圈层除警卫车队和持证车辆外,禁止其它车辆进入绵兴西路(辽宁大道交叉路口至兴安大道玉龙院路口)、飞云大道中段(永安路交叉路口至傍山大道交叉路口)、永安路(绵兴西路交叉路口至飞云大道交叉路口)。
  交通控制圈层区域范围为核心管制区域以外,绵兴西路、飞云大道中段、七星路围合区域,设5个管控点位。这一圈层严禁机动车在管控区域内道路沿线乱停乱放、随意掉头、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行驶,严禁非机动车违法横穿道路、占用机动车道、逆行、违法载人载物,行人违法横穿道路、占用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现象。
  公交、出租停靠区域
  根据分点、分散的原则,分别在会展中心周边设置A、B、C三处上下客点。A点位于会展中心南门,此点为公交专线专用,允许公交车较长时间停放10辆,用以接送参展观众。B点位于辽安大道会展中心东门(永昌路),此点为摆渡公交使用,即停即走。C点位于会展中心北面九洲体育馆外科技大道,此点为公交专线摆渡公交1号线专用,即停即走。
  出租车行驶线路为单向行驶:经飞云大道→丰谷酒厂路口→会展中心南门广场(设置出租车专用停车点,停车上下客)→磨家→九洲体育馆北门(上客点)→永安路口→丰谷桥→绵兴路东段方向驶离。
  社会车辆外围停车
  为了满足社会车辆停放,交警部门专门规划了3大停车区域。其中,奥特莱斯地块主要供经飞云大道中段前往会展中心群众的小型客车泊车;辽宁大道与兴安大道连接道路主要供经绵兴西路、辽宁大道和兴安大道前往会展中心群众的小型客车泊车;傍山大道主要供组团前往2015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的群众停放大中型客车。
  非参会车辆咋绕行
  由于会期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非参会车辆将实施绕行。
  绵阳城区往来成都方向的车辆,绵兴路方向:绵兴路-永安路口右转-辽宁大道-雷诺4S店路口-经发路-精放缝纫机厂路口-兴安大道玉龙院路口-科技大道-磨家。飞云大道方向:飞云大道-丰谷酒厂路口-傍山路-货运通道-飞云大道-磨家。
绵阳城区前往安县、北川的车辆,绕行绵兴路-丰谷桥(右转)-永发路-综合市场-老永安路-辽宁大道。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