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看望慰问三台县公安局因公负伤民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24 10:40:30


    10月23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带领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一行,深入三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民警李宝同志。三台县委书记赵迎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岗,副县长、公安局长梁隆钧,县公安局政委潘用军陪同。
    在三台县人民医院ICU重症监护室,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亲切询问了李宝同志的治疗恢复情况。任建民副市长指出:李宝同志的英勇事迹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人民警察“接地气”的集中体现,充分展示了我市公安民警履职尽责、一心为民的忠诚本色。他叮嘱李宝同志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在医生办公室,任建民副市长对医护人员主动献血,全力抢救负伤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任建民副市长对李宝同志的家属进行了亲切慰问,并代表市局党委送上了慰问金。
   三台县委书记赵迎春、县长谭岗高度赞扬了李宝同志忠诚履职、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要求县人民医院安排最好的医疗资源,继续做好民警救治康复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