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平安和谐氛围中顺利开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17 11:28:30

    10月16日,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隆重开幕。我市公安机关严格按照科博会安保指挥部制定的方案认真履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和市局党委成员靠前指挥,全体参战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奋战在安保一线,科博会开幕首日安保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安保工作是保障科博会顺利举行的重中之重,为盛会的顺利召开,市公安局建立了“统一指挥、分级负责、高效调度”的安保指挥体系,先期对主要活动现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20余次实地勘察,设计出精确、合理、科学的安保工作框架,从组织机构、应急响应、保障措施等方面都作出细致的安排。在此基础上,安保指挥部下设28个职能组,统一从各警种、各部门和相关县(市、区)抽调警力2300人参加科博会安保执勤。
    科博会首日,广大执勤民警始终坚守岗位,保持良好的警容警姿和吃苦耐劳的过硬作风,赢得海内外来宾和市民的好评。各职能组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同时加强沟通,明确各自职责,相互协调配合,实现了“平安科博会”的目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