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公安窗口再接再厉荣获第二季度“文明服务先进党支部”称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9 15:22:58
    近日,经市政务服务中心各支部自愿申报、初评、公开推选、党组研究等程序,中共绵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发出《关于2014年第二季度“文明服务先进党支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绵政管党组[2014]16号)并召开表彰会,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窗口单位给予了表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党支部再接再厉,连续第二季度被评为“文明服务先进党支部”,窗口民警赵娟、何艳被评为“文明服务标兵”。
    2014年第二季度,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民警,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在认真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上下功夫、做实事、求实效。窗口扎实推进公安机关行政审批服务简政放权工作的有序运行,不断优化服务流程。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应对暑期办证高峰,开通绿色通道,急群众之所急,坚持为群众提供优质、人性化的服务,切实提高了服务质效,赢得了群众的赞誉,为市政务服务工作树立了榜样。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