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公安厅长侍俊检查指导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博会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17 9:41:35

    10月16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长侍俊深入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博会安保指挥部,检查指导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侍俊副省长要求,一是全体参战民警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各参战警种加强联勤联动,加强巡查,齐心协力搞好科博会安保工作。三是当前反恐任务重,要防止滋事、突发事件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大展馆周边的治安管控,提高见警率,严防重大案(事)件的发生。消防部门要显隐结合,注意防火,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维护好秩序。最后,侍俊厅长祝大家圆满顺利完成各项安保任务。
    会后,侍俊副省长深入各场馆进行巡查,重点对公安科技装备展场进行了观看,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公安装备的特点和性能。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副局长张德溥等陪同检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