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滨河南路、滨河北路安昌桥两侧路段封闭施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9/13 16:32:32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绵阳市公安局

关于滨河南路、滨河北路安昌桥两侧路段封闭施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有效推进城区缓堵治堵工作,打通交通堵点,根据市人民政府安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即将对安昌桥进行加固拓宽改造,同时统筹实施南、北桥头下穿隧道工程。按照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工程施工建设方案和时间节点,为确保工程建设按期开工和封闭区域周边道路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决定对滨河南路及滨河北路安昌桥两侧路段实行道路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区域及时间
  (一)封闭范围
  1、滨河南路御安街交叉口至安昌桥西侧,安昌桥东侧至长兴望江苑小区路段。
  2、滨河北路桃园街交叉口至安昌桥西侧,安昌桥东侧至滨河北路富乐路交叉口路段。
  (二)封闭时间
  2014年9月20日—2015年10月20日。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机动车通行
  1、封闭期间中心城区过往车辆可通过剑南路、临园干道、安昌路绕行;御营片区过往车辆可经御旗街、御营东街等道路绕行。
  2、公交线路调整
  806路:滨河北路东段—富乐路—安昌路—安昌西路—滨河北路中段。
  (二)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封闭期间,中心城区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可通过安昌路绕行;御营片区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可通过御旗街、御营东街等道路绕行。
  三、道路封闭施工期间对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并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交通标志引导的路线行驶。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绵阳市公安局  
                                2014年9月13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