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博会期间对城区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8 17:04:36

    2014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定于2014年10月16日至18日在绵阳举行。为确保科博会顺利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市公安局决定在科博会期间对城区部分区域、道路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2014年10月14日至10月19日,在绵阳城区全天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建渣车、商砼车通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建成区的货运车辆,凭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放的通行证在晚上22时至次日早上7时通行,其余货车及大型车辆可选择二环路或高速通行。
    二、2014年10月16日零时至10月18日22时,禁止0.5T(含)以上的货车出入成绵高速绵阳南收费站,需要通过该收费站的货车可以选择其它高速出入口。
    三、科博会期间,科技大道(永安路口至高新区新区创新大道路口)、辽宁大道(永安路口至宇川科技路口)、飞云大道(宇川科技路口至磨家收费站路口)、园艺山会议中心、长虹技术中心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参会车辆凭会务通行证进入科技城会展中心、九洲体育馆、园艺山会议中心、长虹技术中心,其它车辆禁止通行。
    四、科博会期间,城区往返安县、北川的车辆可选择科创园区(裕都大道)双向通行。往返成都的车辆可通过飞云大道----二环路----成绵广高速绵阳(金家岭)收费站、绵阳北(龙门)收费站、科学城(石马)收费站,绵兴路----普明桥----二环路----成绵广高速绵阳(金家岭)收费站、绵阳北(龙门)收费站、科学城(石马)收费站双向通行。永兴片区往返安县、北川的车辆可通过绵兴路----兴业路----永发路----老永安路---辽宁大道双向通行,往返成都的车辆可通过绵兴路----兴业路----永发路----老永安路----辽宁大道----高新区新区---创新大道---科技大道----磨家双向通行。
    五、科博会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科博会安保工作的需要,对剑南路东段、涪城路、临园干道、绵兴路、辽宁大道、科技大道、飞云大道、九洲大道及会展中心和各分展馆周边道路分时段、分路段采取相应的交通管理措施。
    六、因公安机关在科博会期间采取的临时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会展期间,主动减少驾车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积极为科博会在绵阳的顺利召开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七、违反本通告第一条、第二条、第三条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罚。
    八、本通告有效期自2014年10月14日至10月19日止。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
                      2014年10月 8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