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涪江二桥加固维修施工期间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5 10:27:28

 
      2016年1月18日至2016年6月30日,我市涪江二桥将进行加固维修施工。为维护施工期间城区交通秩序,保障工程顺利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决定分两个阶段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限制性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第一阶段(桥梁基础加固阶段)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6年1月18日至2016年2月22日;
(二)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核定载质量1吨及以上(含1吨)的货运机动车、重中型专项作业车,以及装载高度超过3.5米的车辆通行涪江二桥桥面;
(三)绕行路线:沿绵遂高速、京昆高速、西绵高速(绕城高速南环线)通行。
      二、第二阶段(拆除桥面维修阶段)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6年2月23日至2016年6月30日
(二)交通管制措施:
1.涪江二桥桥面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2.科学城隧道、东方红大桥、涪江三桥、东原大桥、桑林路,对公交车、出租车、抢险应急车以外的机动车实行尾号限行管理措施;(限行时段:7:30至20:30;限制通行管理方式:机动车车辆号牌倒数第一位阿拉伯数字是单数的单号通行,是双数的双号通行;施工车辆凭证通行)
3.根据实际交通情况适时采取的单向交通组织措施:剑南路西段(金柱园路口至东方红大桥路口)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西山东路(东原大桥路口至丝厂路口)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4.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和城区交通实际情况,适时采取其它临时交通组织和管理措施。
      (三)绕行线路:(货运机动车、专项作业车等继续按照第一阶段绕行方案通行)
1.原由东向西(游仙区至科创园区)方向行驶车辆:可选择经科学城隧道东侧六里村加气站路口(右转弯)—→中经路—→中绵路—→科学城—→川交(圣水涪江)大桥—→圣水片区;或经科学城隧道西侧出口(右转)—→桑林路—→绿岛大桥或东原大桥—→高水片区;
2.原由西向东(科创园区至游仙区)方向行驶车辆:按照上述线路反方向行驶;
3.涪江二桥以南车辆绕行:可选择东方红大桥或涪江三桥绕行;
4.非机动车、行人沿桑林路、东原大桥、小岛大桥就近绕行。
      三、道路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造成不便,敬请理解、支持。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谨慎通行。
      四、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出行指南或相关信息。
(一)网址:绵阳市公安局(gai.my.gov.cn)
(二)微博: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
 
      特此公告。
 
                                                                           绵阳市公安局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1月13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