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罗浮山温泉杯”自行车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3/9 10:14:26

      经安县人民政府批准,安县第四届“罗浮山温泉杯”环山环湖自行车赛定于2016年3月13日在我县举行。为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赛事当天将对我县部分道路采取分时、分段交通管制,通告如下:
一、下列道路除持有组委会核发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当日8:30分开始,成青路桑枣至秀水路段双方向;
2、当日8:30分开始,桑河路桑枣至乐兴路段双方向;
3、当日8:40分开始,安罗路乐兴至塔水路段双方向;
4、当日8:40分开始,辽安路塔水至秀水路段双方向;
5、当日8:50分开始,墩秀路秀水至雎水路段双方向;
6、当日8:50分开始,桑绵路雎水至桑枣路段双方向;
二、上述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期间,社会车辆可由下列道路绕行:
前往桑枣方向车辆可由安昌方向绕行;前往秀水、河清方向车辆可由塔水方向绕行;前往雎水方向车辆可由迎新方向绕行。
三、在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内,社会车辆、行人要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遇有赛事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严禁横穿道路。
四、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赛道。比赛沿线居民要看管好自家的宠物、家禽和牲畜,严禁妨碍比赛安全和秩序。
五、活动当天前往赛区参加比赛、观看比赛的队员、群众、游客,请根据通告的相关管制道路和管制时间,提前安排好行程,所有参加活动车辆一律停放在旅开区及旅开区成青路两侧,依次顺位停放。
请社会单位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2016年3月1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