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暨“6 •27”工程视频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5/9 10:41:19

      5月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视频推进会,回顾总结2015年全市禁毒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禁毒斗争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
      会议表彰了12个2015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13个禁毒工作达标单位,命名了5所学校为全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14所学校为毒品预防教育成效显著单位,通报表彰了10个部省毒品目标案件专案组。市教体局、药监局以及游仙区七一剑南路小学、梓潼县教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任建民副市长总结了2015年全市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严峻毒情形势和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和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的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总队总队长罗毅从绵阳禁毒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好、抓出了典型四个方面高度赞扬了绵阳禁毒战线为整体推进全省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我市下一步的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常委、禁毒委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春指出,市委市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禁毒工作中存在的人员、经费保障方面的困难都给予有效的解决,为全市禁毒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支撑保障。他要求,一是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禁毒工作,关心、参与禁毒工作,认真履职。二是逗硬落实责任制。三是禁毒基层工作保障要有序。四是部门协作要一致,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