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5/11 10:34:02

 

      5月9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工作会议。
      会上,涪城公安分局、江油市公安局、安县公安局、市局刑侦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传达了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省公安机关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绵阳市公安局关于表彰全市公安机关2015年度改革创新优秀项目(课题)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总结了2015年改革创新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改革工作任务。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改革办主任杨代根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落实省厅、市委市政府部署,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不断在机制上创新,在举措上务实,多项改革课题取得了突出成效,部分项目成功经验在省厅和进行了推广,公安改革创新工作名列全省、全市双第一,得到了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是当前的首要工作任务。二是清醒认识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挑战。三是清醒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目的是提升能力、服务发展。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强调,要坚决抓好省厅、市委规定动作的完成。要努力打造绵阳特色品牌。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