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织召开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5/13 10:33:40

     

      5月11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户籍和实有人口管理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民政局、是住建局领导作了发言。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指出:户籍和实有人口数据及分布情况,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制定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的重要依据。全市公安机关要加大“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力度,为推进全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他强调:此次清理登记的任务是全市实现实有人口居住从业信息有效登记率98%;重点群体、重点单位信息检查登记率98%;未采集的户籍人口去向查明、清理登记率98%;标准地址门牌上墙率90%。一是通过人口清理+信息共享,全面采集登记户籍人口。二是通过人口清理+重点攻坚,全面登记流动人口。三是通过人口清理+综合治理,着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四是通过人口清理+党政中心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他要求:人口清理登记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保障,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推动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体联动,广泛宣传动员,逗硬督查考核,确保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专项行动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