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公安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5/20 17:08:57

      5月20日上午,安州区举行了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揭牌仪式。安州区分局在家局党委成员,综合科室、实战单位全体民警在新办公大楼前参加了揭牌仪式。

      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安县设立绵阳市安州区,安县公安局更名为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8点40分,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副县长、公安局长岳兵与政委张良聪共同为“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委员会”“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揭牌,并与全体民警在新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
      参加揭牌仪式的民警们情绪高涨,纷纷在新老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特有的安县公安精神,全力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各条战线上,切实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安州区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