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营坝的小伙伴注意啦 部分占用人行道的停车位取消了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5/20 9:22:34

     5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对御营坝部分不符合法律规定的停车划线进行清除。

     协和医院门口的公共停车位原本是为了方便前来看病的市民,但是被部分人用私装地锁等方式占为己有,在交警等部门多次劝说无效后,于16日上午被交警强行拆除,并同时铲除了原有的停车位线。交警表示,对于协和医院门口的停车位,交警下一步将从新规划管理,尽量避免公共资源被私人使用,同时也希望近期前往医院的市民能将车尽量停在协和医院附近御林街的停车位上。

     而就在协和医院路口旁边,四维驿家酒店门口,原本规划的公共停车位,首先距离盲道太近,严重影响视力不好的市民的出行安全,其次此处停车位被部分单位用锥筒据为己有,甚至还私自收费。在交警队了解情况并研究以后,决定对其进行取消停车位。

     随后交警还对烟厂路口附近,饮马桥头网吧门口附近,电大门口附近等的停车位进行了取缔。基本都是因为停车位规划有效时间已经到期,或是占用盲道等原因。

 根据交警直属一大队的民警介绍,随后交警将会对御营坝人行道停车进行严管,希望御营坝的小伙伴们要注意哦。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