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市局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暨车辆封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7/1 14:30:34
      6月27日上午,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组织召开市局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会,市局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警务保障处就6月15日市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动员部署会后各部门参改情况进行了讲评通报,对各部门要保留、取消和调配的车辆进行了逐车明确,然后就车辆封存地点、时限和上交资料、手续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对市公务用车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一是要把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正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识到这是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教育要求,杜绝车轮腐败的重要举措,是建设节能型政府有效途径,是顺应时代发展、倡导绿色出行的需要;二是要认真研究方案,确保全局机关各类执法勤务活动不受影响。全局保留的执勤执法用车,要合理分配好、利用好;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将各级要求执行到位。要明确绵阳城区公务交通补贴保障区域、明确保留车辆公务出行使用范围,明确车辆封存相关要求,特别是6月29日车辆封存后,严禁公车私用,要加大监督力度,对违规违纪的行为要严肃查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