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交警支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7/18 10:23:21

      7月14日上午,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带领市级机关工会委员会主任向涛等,到交警支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并深入直属三大队向在高温天气下坚守路面的交警表示慰问,并送来了慰问品,以此表达市总工会对民警的关怀之情。交警支队政委陈蒙原、办公室主任俞忠文、秩序科科长薛兴龙陪同慰问。
      彭时荣常务副主席指出,入夏以来,公安交警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认真履职尽责,尤其是在涪江二桥封闭施工和城区重要交通节点改造期间,为绵阳市各项重点工程的顺利开展和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代表市总工会向公安交警表示慰问,现场为民警代表发放了清凉饮料、毛巾等慰问品。
      陈蒙原政委对市总工会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交警支队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