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深化改革督导组深入我市专项督察公安改革创新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7/25 9:38:09
      2016年7月19日至21日,由省公安厅督察总队副总队长王立尚带队的深化公安改革专项督导组一行5人深入我市督导改革创新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公安局、涪城分局、北川县局关于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整体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组织领导、落实省厅重要改革会议和文件情况、推进改革的方法措施、改革项目进展情况、改革创新形成的制度、机制和典型经验成果和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及对公安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分别深入市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交警支队车管服务大厅、考试远程监管中心,机动车检验远程监管中心,城区智能交通管理指挥中心,涪城公安分局和北川县公安局的窗口服务单位、部分基层所队以及社区警务室,实地查看公安改革项目推进成效和工作特色亮点。采取逐项核实的方式,对市公安局、涪城分局、北川县公安局落实改革创新的制度、机制、成果档案和台账一一进行了查阅和核实,并随机向基层民警和人民群众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征求了各级对公安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市公安局的专项督察交换意见工作会议上,省公安厅督察总队副总队长王立尚代表督察工组对我市公安机关的改革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省厅专项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局改革办常务副主任赵德军代表市公安局进行了表态性发言,要求市局改革办要根据指出的问题和差距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制定改革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