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7/28 10:13:37
      为深入贯彻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对全市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对全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改革助推发展服务群众22项便民利民措施》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各警种(部门)牵头负责的“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特色亮点、问题困难、下步打算的汇报,对全市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在会上指出,“放管服”改革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省厅出台了22项便民利民措施,从推进通报的情况来看,全市各级落实的情况较好,在今后的工作上要在进一步求深化上实现突破,真正推进公安行政管理服务改革创新取得实效,最大限度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他强调,一是加大网上公安局平台的整合和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和使用率。二是加大对全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省厅22项便民利民措施情况的总结提炼。三是要在进一步深化便民利民措施上求突破,在贯彻落实省厅22项便民利民措施上,再推出一批具有绵阳特色的具体举措,积极回应民众期待,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