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禁毒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7/29 10:14:55

      7月27日上午,我市在市公安局裙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市禁毒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陈兴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 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副主席陈友学,原盐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副主任勾永太,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禁毒办主任张德溥和市民政局、市禁毒办、市禁毒委部分成员单位领导、各县(市区)、市属经济园区禁毒办负责人和首批市禁毒协会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绵阳市民政局关于成立绵阳市禁毒协会的批复》,听取了禁毒协会筹备组关于协会筹备和第一届理会推荐人选酝酿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绵阳市禁毒协会章程(草案)》和《绵阳市禁毒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等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27名市禁毒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并举行了市禁毒协会授牌仪式。
      刚刚当选的市禁毒协会第一任会长陈友学发表了“打好禁毒战役、建设幸福绵阳”的讲话,并就禁毒协会成立后,如何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出了中肯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协会工作责任感;二是明确定位,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三是尽职履责,抓好禁毒协会的自身建设。
      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陈兴春作出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禁毒委向市禁毒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向热心禁毒事业的会员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成立市禁毒协会,是市禁毒委为全面贯彻实施《禁毒法》和中央决策部署做出的重要决策,希望大家一定要从创建“无毒绵阳”,助推绵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共建幸福美丽绵阳的高度,充分认识成立和加强禁毒协会建设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他要求:禁毒协会要充分发挥市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定要坚持团结、服务、自律的宗旨,团结一切热爱、关心禁毒工作的社会力量,致力于为市禁毒委全面开展禁毒工作服务。他强调:绵阳成立禁毒协会,在川内属于首创,是一项开拓性的工作,市禁毒委、办要积极适应新情况、新变化,实施依法建设和依法监管,切实为禁毒协会正常开展工作创造有利的条件和环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