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绵阳机场航班航线”宣传暨“安全乘机,文明乘机”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8/8 11:05:42
      2016年8月5日上午,机场公安分局到三台县城开展绵阳机场航线航班宣传活动暨“安全乘机,文明乘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开展机场航班航线宣传的基础上,重点就民航安全管理新规,典型案例及乘机须知向过往群众发放800余份航班信息及安全须知宣传手册,制作展示安全规章展板5块。所有的宣传资料结合航空出行的一些具体案例,通过漫画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航班航线、安全检查、行李托运、航班延误等方面的数十个常见问题,引起了过往群众的浓厚兴趣。通过发放资料、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既有效推广了绵阳机场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又集中宣传了安全乘机和文明出行知识。
      针对航班航线的情况,营销部人员做好咨询和解释工作;公安民警则针对安保通告中涉及的专业知识,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派出所民警重点从航班延误处置和旅客不理性维权等空防、治安管理方面向旅客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并仔细讲解民航局重申关于禁止旅客携带打火机、火柴乘坐飞机等相关规定;分局交警大队民警重点就机场辖区交通安全情况、停车接送旅客情况进行了介绍,宣传了机场目前良好有序地交通安全管理规章,并积极就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全体宣传人员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解读及热情的推官讲解,给过往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乘坐绵阳机场的航班出行,并表示,通过普及这些安全乘机知识,自己更能理解和体会乘坐航班出行的特殊性,也表示充分理解民航工作的难处,今后将更加自觉遵守民航安全规章和管理规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