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深化交管“放管服”改革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8/11 15:53:42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公安交警的职能和公安交管工作的实际,聚焦“痛点”、紧盯“堵点”,确保权力事项“放得下”、“接得住”、“办得好”。一是在三台、江油县级公安机关建立了道路交通事故快处服务中心,快捷、高效处理道路交通事故。二是除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驾驶人考试、发证因量少未下放外,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已全部下放县级公安机关。三是除大型客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进口车外的其他车辆的注册登记已全部下放至具备条件的县级公安机关。四是在我市交通不便地区平武、北川开展摩托车巡回检验服务。这些便民利民措施的推出,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