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关于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8/12 18:22:25

绵阳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派遣到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警种(以下简称用人单位)警务辅助岗位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计划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6名。

二、招聘对象及范围

符合招聘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退役士兵及警察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和服务群众的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组织纪律观念强;

4、具有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及身体心理素质;

5、具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

6、没有违法犯罪活动记录;

7、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特定条件。

招聘的具体范围、对象、学历、专业要求及条件详见附件:《招聘岗位表》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

4、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

5、具有吸毒史,有纹身、有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或外观存在明显疾病特征;

6、曾在公安机关从事警务辅助工作,自行辞职不满1年;

7、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

8、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工资待遇

每月工资待遇2000元(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级别工资、绩效工资和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等构成);另外,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发放年度绩效奖励。

按照国家规定统一缴纳社会保险(单位缴纳部分由单位缴纳,个人缴纳部分由警务辅助人员每月收入中代扣代缴)

警务辅助人员工作期间按规定统一着装,服装及勤务装备由用人单位统一配发。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811日—8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17:00

2、报名地点:绵阳市公安局办公大楼3楼视频应用大队(涪城区解放街17号)。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需按照本公告招聘条件和要求,提供相关资料:(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相关专业技能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两张;(2)本人简历(全日制学校毕业至今的学习工作简历);(3)是退伍军人的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

4、资格审查:用人单位将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在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填写报名表。

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提供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一切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测试

测试时间:2016817日。

理论测试内容和体能测试项目由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要求设置,主要测试应聘者基本技能和体能。是否进行测试由用人单位根据情况确定。

测试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测试地点、时间和要求由用人单位确定并通知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执行。

理论测试成绩满分100分,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该比例内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理论测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16818日。

面试内容由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要求设置,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基本素养、团队协作精神、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

面试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具体面试地点、时间和要求由用人单位确定并通知进入面试的应聘者。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

(四)体检

体检时间:2016819日。

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具体的体检地点及时间由用人单位确定并通知体检对象。

用人单位根据各岗位招聘人数,按照个人总成绩(不进行理论测试的,以面试成绩为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出现并列的,退役士兵及警察院校毕业生优先,仍出现并列的面试成绩高的优先。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以医院出具结果为准,不复查。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照个人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政审考察

政审考察时间:2016822日—823日。

体检合格者要进行政审考察,主要考察了解现实表现、道德品行、家庭情况和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等。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照个人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岗前培训

政审考察合格者由用人单位确定是否聘用。确定为聘用对象的须由用人单位组织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方能上岗。

(七)签订合同

拟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两个月。

 

 

附件:

 

《绵阳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

招聘岗位

名额

性别

招聘
范围

年龄

学历

专业

其他要求

联系人及电话

备注

监控应用人员

16

男性

四川绵阳市

18-30周岁(1986831日以后出生、1998831日以前出生)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男性身高1.65米以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刘锋
0816-2498105

   能熟练使用图像处理软件的优先。

 

绵阳市公安局

2016811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