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隆重举行公安民警忠诚服务成就荣誉奖章授奖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8/18 16:33:16

 

    818日上午,市局隆重举行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授奖仪式。仪式由政治部副主任李虎同志主持。指挥中心、政治部、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授奖的民警共30人参加授奖仪式。

    获奖的老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勤奋履职,把美好的青春和全部智慧贡献给了绵阳公安事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绵阳公安发展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凝结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他们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捍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维护绵阳经济建设秩序做出了突出贡献,老同志们得到的荣誉实至名归。希望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在新一代公安民警接续传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