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推出公众微信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8/23 9:52:31
      “直属四大队”微信公众号的全面推出,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平台,打造了一个与广大群众良性互动的平台,营造了一个更宽更广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平台。经过前期调研、制作、修缮、试运行,“直属四大队”微信公众号于8月20日正式进行全面推出。
      绵阳交警四大队公众号的十五大功能:一、单位沟通。二、事故处理预约。三、被拖车辆处理。四、违法处理预约。五、车管业务预约。六、交通法规宣传七、交通安全宣传八、路况播报九、视频图像十、车驾管导航十一、手机绑定十二、警队风采十三、群众留言十四、路况上报十五、执勤民警签到。根据微信公众号的预约功能设置,大队相关部门专门安排专人对申请交管业务预约的群众业务办理。同时,大队微信公众号由专人负责在线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解答群众提问,形成良性互动。
      广大的群众可通过“交警四大队”的微信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平台手机绑定。也可在微信查找公众号输入“绵阳交警四大队”加关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