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届科博会安保动员部署会等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18 10:46:42

      9月13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届科博会安保动员部署会和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全市公安工作推进会上,杨代根常务副局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公安工作。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要守住底线,做到“三个确保”,即:坚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坚决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坚决确保公安队伍稳定。要突出重点,努力在公安改革上取得新发展。一是要加快推进实战化指挥体系建设。二是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和改进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四是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
      在第四届科博会安保动员部署会上,张德溥副局长对科博会安保重点工作作了动员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二是要强化安保重点,三是要强化安保措施,四是要强化方案推演,五是要强化责任落地,六是要强化作风纪律。同时,他还对文明城市创建提出了工作要求。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领导要靠前指挥,特别是“一把手”要亲自踏勘现场;二是要强化保障,确保人员、装备足额到位,各县分  局和市局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抽调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大社会面管控,强化突出刑事治安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在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会上,市局纪委书记王智荭宣读了市公安局第七届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警风警纪监督员对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监督员进一步广泛联系群众,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大力加强公安工作宣传。同时,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配合特邀监督员履行职责,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