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考察组调研市局交警支队人民调解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21 10:12:04

      9月20日上午,山西省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周涛率领考察组一行10人,在市委张廷伟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到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调研人民调解工作。 
      考察组一行重点考察了支队直属一大队法治教育阵地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大队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大队人民调解工作运行情况,翻阅相关工作台账,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苏杰副局长就绵阳法治公安建设工作、调委会就当前绵阳人民调解在解决多元化矛盾纠纷机制中的作用发挥以及交通事故调处,以及支队就创新建立“六位一体”事故调处机制以及取得的成效等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
      考察组一行对绵阳创新人民调解工作机制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