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20 16:14:50
尊敬的市民朋友、驾驶员朋友们:
      你们好!
       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我市隆重举行,届时将对科博会会展中心及城区部分区域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为了确保科博会各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实现参展车辆和观展群众“来得了、走得动、停得下、回得去”的总目标。根据科博会安全保卫要求,我们将在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生产生活出行的影响前提下科学制定交通组织措施,但一些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实施,不可避免会对部分市民交通出行带来一定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办好科博会、当好东道主”。为了给全世界展现一次成功、精彩科技盛会,作为绵阳市民,有责任、有义务,共同营造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确保科博盛会顺利举行。在此我们向全市广大交通参与者发出倡议并自觉做到:
      (一)科博会期间,请严格遵守《绵阳市公安局关于第四届科博会期间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规定。
      (二)科博会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标线规定,自觉主动服从交警现场指挥,按照指示线路行驶。
      (三)观展科博会,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驾车观展科博会的,请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点,乘摆渡公交前往,请勿随意停放,影响交通。
      真诚呼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立即行动起来,争当模范守法者,争做文明行路人,让文明铺满我们这个城市的每一条道路,让交通更加安全顺畅,让美丽绵阳更具魅力,让科博会更圆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