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开展青年广场一线车辆乱停乱放整治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28 16:33:14
      近期,三江码头全新的“炫彩三江·美丽绵阳”夜景灯光秀开放后,滨河路青年广场一线产生了行路难、停车难、行车难等问题。
    由于青年广场周边街道狭窄,沿线南河花园、仙龙潭、龙汇花园等多个商住小区聚集的大量常住人口,也带动了该区域极其旺盛的商气,导致近年来道路两侧陆续开设了多家具有较大停车需求的茶楼、洗车场、酒吧、餐饮等商铺。随着我市机动车数量的迅猛增长,特别是南河片区本就是汽车保有量较高的区域,在南河东路及周边各小区内停车场点,只能基本满足本小区住户车辆停放需求。
    全新的“炫彩三江·美丽绵阳”夜景灯光秀开始后,青年广场一线在节假日以及夜间,由于机动车的乱停乱放,导致该区域通行不畅。目前,绵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将派警力加强该路段的清理整治,对乱停放车辆严管重罚。交警部门建议市民绿色出行,或将车辆停放至周边停车场步行前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