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分局推行“三项服务”树窗口新形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8 14:59:36

      社会化评价体系工作开始以来,为大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涪城分局把户籍窗口作为服务辖区群众的前沿阵地,通过推行“亲和服务、便捷服务、贴心服务”三项服务措施,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提升户籍窗口新形象。
一、推行“亲和服务”。为切实改变户籍窗口服务工作作风,各派出所户籍窗口推出了“亲和服务”措施, “一声你好问候、一把椅子候办、一杯热水解渴、一句再见送行”的“四个一”亲和服务,让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都能够感受到窗口民警真诚的服务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二、推行“便民服务”。为方便群众办理相关户政业务事宜,各派出所户籍窗口推出了“便民服务”,在户籍办证大厅醒目位置摆放户籍业务办理指南,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便民服务条,并围绕接待、受理、登记、审批、发证等各个环节,尽量简化手续,缩短办理时限,最大限度地让群众少跑路、少等待。
三、推行“贴心服务”。针对一些特殊困难的群众及群众急办的事项,各派出所户籍窗口推行了“贴心服务”,实行节假日预约制度,主动上门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众上门服务,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通过推行“三项服务”措施,分局各派出所户籍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公安机关亲民爱民的形象及群众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