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常务副局长、绵阳前卫体协主席杨代根组织召开绵阳前卫田径队赛前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18 9:30:15

      10月17日上午,四川前卫体协理事、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绵阳前卫体协主席杨代根组织召开绵阳前卫田径队赛前动员会,为即将参加全省第二届警体运动会田径比赛的绵阳前卫田径队队员加油鼓劲。
      会上,杨代根常务副局长逐一了解了绵阳田径队队员的个人情况,听取了田径队备战工作汇报。随后,他从四川前卫体协的角度,向全体参赛队员讲解了全省第二届警体运动会举办背景,分析了绵阳前卫代表队所面临的形势,对10月17日至21日在成都举办的全省第二届警体运动会田径比赛,提出了三点参赛要求: 一是团结拼搏、奋发有为。警体活动是公安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队伍凝聚力,强健民警身体的重要载体,全体队员要抓住此次田径比赛的契机,在两位副局长的带领下,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之中,力争取得良好成绩。二是严明纪律、加强管理。比赛不光是体育技能的比拼,也是一个地区、一支队伍的风采展示,因此,绵阳前卫田径队要严守比赛规则、严格纪律管理,赛场上服从裁判判罚,生活中服从领队管理,充分展示绵阳公安的良好风貌。三是做好后勤、确保安全。绵阳前卫体协办公室的同志要做好比赛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住宿上、让队员休息好,饮食上、要营养跟得上,确保队员的身体健康。对从绵阳往返成都主赛场,以及比赛之余外出,代表队成员要集体行动,注意交通安全,切实做到高高兴兴参赛,平平安安回家。最后,他预祝绵阳前卫田径队此次比赛取得良好成绩!
      会上,曾伟根副局长代表全体运动员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参赛队员将严格按照市局领导要求,服从裁判、服从领队、服从教练,以饱满的精神、敢打必胜的信念投身比赛,奋力拼搏,竭力为绵阳公安争光添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